业务介绍
成人教育
远程教育
自学考试
首页 >[组图]老年朋友齐合唱 悠扬歌声飘社区           ★★★
老年朋友齐合唱 悠扬歌声飘社区
作者:佚名 文章来源:本站原创 点击数: 更新时间:2015/4/7 10:47:36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-夏港街长者学苑合唱第二期结班典礼

        为进一步促进社区教育特色发展,丰富辖区老年人的业余生活,夏港街道社区根据老年人的特点和兴趣爱好,安排了合唱、舞蹈、书法、摄影、太极等系列课程。4月1日下午,长者学苑多功能室不时传来悠扬歌声,合唱班迎来本学期最后一次课。

 长者学苑合唱培训班


        很多老年朋友们早早来到课室等候学习的开始,她们分外珍惜最后一堂课。课堂上老年朋友们个个精神饱满,神采飞扬,紧跟梁麓老师的节拍,认真练习着每一首曲子。《美丽的日子》充满着喜庆与欢乐;《大海啊故乡》优美动听,感情真挚……学员们完全洋溢在音乐的海洋中。随着老师最后一声“再见”,本次合唱在阵阵掌声中顺利结束。

长者学苑合唱培训班合影


         课程结束后学员们纷纷上前与老师合影,并表示梁老师诙谐幽默的授课方式深得大家喜爱。老年朋友们赞扬他的课程互动多,课堂气氛活跃,能够学习了很多基础乐理知识。

        据悉,长者学苑在夏港街和萝岗社区学院的大力支持和关心下,秉承“积极老龄化”的理念,为长者群体建立起的终身学习的平台,不仅满足了老年人的精神文化需求,更丰富了老年人的晚年生活。

        文/图 何艺萍

文章录入:admin    责任编辑:admin 
  • 上一篇文章:

  • 下一篇文章:
  • 【字体: 】【发表评论】【加入收藏】【告诉好友】【打印此文】【关闭窗口

    电话: 22305419 28219310 传真: 22305088 电子邮箱:gdlncr@126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