业务介绍
成人教育
远程教育
自学考试
首页 >[组图]走进社区课堂 感受生活小智慧           ★★★
走进社区课堂 感受生活小智慧
走进社区课堂 感受生活小智慧
作者:佚名 文章来源:本站原创 点击数: 更新时间:2015/6/4 17:31:01

走进社区课堂 感受生活小智慧

--夏港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开展生活小窍门讲座


        日常生活中,我们常常会遇到一些棘手的小问题,不想麻烦却又必须解决,如何用巧妙的方法解决生活中的烦恼是社区居民所关注的。6月4日上午,夏港街道家庭综合服务中心为社区居民们开展了以“生活小智慧解决大问题”为主题的专题讲座。讲座由萝岗社区学院韩焕云老师主讲,街道50多名居民参加了讲座。

 

韩焕云老师主讲


        “广州的夏季雨水多,潮湿的天气注定会滋生各类霉菌、细菌,家庭主妇们常常为了家中潮湿的地板、发霉的衣物、长虫的粮食、臭气的卫生间、厨房里的蟑螂……各种小烦恼接踵而来,只要找到窍门这些都不算问题……”讲座伊始,韩老师便用浅显易懂的语言讲述了如何解决夏季、雨天带来的生活问题。

讲座现场

        讲座内容充实、丰富,贴近群众生活,详实的案例和生动的图片和视频,教会了大家解决很多生活中碰到实际问题,如巧除衣服油渍、巧补砂锅裂纹、巧妙清洗油烟机、清理下水道污垢、降血压药品怎么送服最有效等小问题的处理窍门。在互动提问环节,大家更是踊跃参与,积极讨论,课堂气氛热烈,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和认可。

        一个多小时的讲座,大家意犹未尽,纷纷夸奖这些小窍门即简单又实用,像这样贴近生活的讲座应该多办几场。

        文/韩焕云 图/陈泽平

文章录入:admin    责任编辑:admin 
  • 上一篇文章:

  • 下一篇文章:
  • 【字体: 】【发表评论】【加入收藏】【告诉好友】【打印此文】【关闭窗口

    电话: 22305419 28219310 传真: 22305088 电子邮箱:gdlncr@126.com